「香港中文大學多元共融調查」抽獎活動

2022年2月14日至3日14日

「香港中文大學多元共融調查」抽獎活動

(截止日期:2022年3月14日)

CUHK-Diversity-Inclusion-Survey-Lucky-Draw_Poster

目的

「香港中文大學多元共融調查」(「調查」)旨在了解各教職員及學生的學習和工作環境,並尋求持續改善。

調查結果將有助促進和保護大學多元共融的文化和環境。

 

合資格參加者

凡符合以下條件的人士均可參加抽獎活動:

  • 持有效「中大通」(於2022年4月30日仍然有效)之全日制香港中文大學本科生、研究生或全職教職員;及
  • 完成「香港中文大學多元共融調查」後按照指示到有關網頁,填寫個人資料參加抽獎活動。

登記抽獎活動

  1. 欲登記參加抽獎活動的學生及教職員須於指定登記抽獎期間2022年2月14日早上9時正(香港時間)至2022年3月14日下午6時正(香港時間)內,於指定網站完成「香港中文大學多元共融調查」後按照指示到有關網頁,填寫個人資料參加抽獎活動。
  2. 已填妥問卷的合資格參加者可獲得一個抽獎機會。每人只限登記一次,任何重複的登記將被視為無效。所有合資格參加者不會贏取多於一份獎品。

獎品

類別 獎品 得獎者
大獎 Apple iPad(第九代)(價值港幣2599元)

1名

二獎 Apple AirPods (第三代)(價值港幣1499元)

1名

三獎 香港誠品閱讀禮券(價值港幣500元)

1名

結果公布

  • 抽獎將於2022年3月28日假香港中文大學處舉行。得獎者將由電腦系統隨機抽出。
  • 中獎名單將於2022年4月4日於多元共融事務處網頁dio.cuhk.edu.hk 公布,並在同日於星島日報及英文虎報刊登。
  • 所有得獎者將於進行抽獎當日起計10天內,透過登記時提供的電郵地址獲得個別中獎通知。

重要日期

Date 詳情
2022年2月14日(星期一)

收集問卷及抽獎活動登記開始

2022年3月14日(星期一)

問卷調查結束及抽獎活動登記截止

2022年3月28日(星期一) 抽獎日
2022年4月4日(星期一) 結果公布

條款及細則

  1. 「香港中文大學多元共融調查」抽獎活動(「抽獎活動」)是由香港中文大學多元共融事務處(「主辦單位」)舉辦。參加者參加是次活動,將被視作已同意有關之細則及條款。抽獎將於2022328日舉行。

合資格參加者

  1. 凡符合以下條件的人士均可參加抽獎活動:
    (a)    持有效「中大通」(於2022430日仍然有效)之全日制香港中文大學本科生、研究生或全職教職員;及
    (b)    完成「香港中文大學多元共融調查」後按照指示到有關網頁,填寫個人資料參加抽獎活動。
  2. 參加者須保證所提供的所有登記資料均絕對真實、準確及完整。
  3. 主辦單位的員工及其委託參與設計或執行等的代理及諮詢人均不符合參加資格。

登記抽獎活動

  1. 抽獎活動之登記日期由2022214日早上9時正(香港時間)至2022314日下午6時正(香港時間)止。登記日期以主辦單位的電腦記錄為準。
  2. 欲登記參加抽獎活動的合資格參加者須於指定登記抽獎期間內,於指定網站完成「香港中文大學多元共融調查」問卷。
  3. 已填妥問卷的合資格參加者可獲得一個抽獎機會。每人只限登記一次,任何重複的登記將被視為無效。所有合資格參加者不會贏取多於一份獎品。

獎品

  1. 是次活動將抽出三名得獎者(「得獎者」),每名得獎者各贏取一份獎品。
  2. 下列為參加者有機會贏取之獎品:
    大獎: Apple iPad(第9代)(價值港幣2599元)
    二獎: Apple AirPods (第 3 代)(價值港幣1499元)
    三獎: 香港誠品閱讀禮券(價值港幣500元)

結果公布

  1. 抽獎將於2022328日假香港中文大學舉行。得獎者將由電腦系統隨機抽出。
  2. 中獎名單將於202244日於多元共融事務處網頁https://www.dio.cuhk.edu.hk/公佈,並在星島日報及英文虎報刊登。所有得獎者將於進行抽獎當日起計10天內,經登記時提供的電郵地址接收個別中獎通知。
  3. 主辦單位不會就未能聯絡得獎者,或因得獎者提供的不準確資料而未能成功發送電郵至得獎者而承擔責任。

領取獎品

  1. 所有得獎者須按主辦單位所提供的指示於2022430日或之前親自領取獎品。於領取獎品時,得獎者須出示有效「中大通」作證明。
  2. 如未能於第13. 段所列明的指定日期前領取獎品,包括但不限於未能出示有效證明,得獎資格將被取消而主辦單位將不會重選得獎者。主辦單位保留以任何適當方式處理所有被沒收獎品之權利。
  3. 獎品不可轉讓、不可更換、不可以其他任何形式兌換,亦不可以兌換現金。

    個人資料

    1. 於登記抽獎活動所收集的合資格參加者的個人資料將僅用於登記、行政、得獎者通知/通信及其他與抽獎活動有關的目的。
    2. 主辦單位將採取一切合理可行的步驟,對所收集的個人資料進行保密,並確保其處理符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的有關規定。主辦單位只會基於收集資料目的所需而保留已收集的個人資料。不再需要的個人資料將於抽獎活動完結後的45天內被銷毀。

    一般事項

    1. 主辦單位擁有全權及絕對酌情權,根據此等條款及細則的相關條款,釐定參加者是否符合資格參加抽獎活動及/或領取獎品。於下列情況之下,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者資格:
      (a)    主辦單位有理由相信參加者違反有關參加細則及條款;及
      (b)    參加者所提供的資料並非根據此等細則及條款內容。
    2. 除合資格參加者及主辦單位外,概無人士根據《合約(第三者權利)條例》將擁有任何權利執行或享有此等條款及細則任何條文的相關利益。
    3. 主辦單位對本條款及細則擁有絕對解釋權。如出現因抽獎活動而產生或與之有關的任何爭議,主辦單位的決定將為最終決定並不可推翻。
    4. 此等條款及細則須受香港法例規管及按其詮釋,每名合資格參加者接受香港法院的專屬司法管轄權管轄。
    5. 若宣傳資料所載資料與此等條款及細則有任何歧義,概以此等條款及細則為準。
    6. 此等條款及細則的中英文版本如有任何歧義或不一致,一概以英文版本為準。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5541

    查詢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852)3943 0382或透過電郵dio@cuhk.edu.hk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