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共融节2023/24

🎥多元共融嘉年华花絮

由多元共融事务处举办的多元共融节2023/24,让大家一同探索多元共融的力量。透过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学习心理急救技巧、体验多元文化协作;同时促进讨论,令大家关注性别、个人赋权和包容性等议题,创造一个多元和共融的氛围。大家不容错过!

🧘‍♀️🧘‍♂️共融静观瑜珈工作坊

日期: 2023年11月3日 (星期五)
时间: 晚上6时30分至8时
地点: 范克廉楼LG13AB室
内容: 此工作坊旨在加深大家对特殊教育需求(SEN)学生的理解,从静观瑜伽学习自我管理情绪并培养正面思考,帮助身边有需要的人。
导师:

关诗敏女士

(具静观教养课程高级导师及ADHD/ASD儿童及家长亲子双轨静观高级导师资历)

语言: 广东话
对象: 中大学生及教职员

 

🎥独家电影放映《女也》及映后座谈会

日期: 2023年11月6日 (星期一)
时间: 晚上6时30分至9时
地点: 润昌堂 103室
内容:

纪录片《女也》的制作团队访问了世界各地不同文化、家庭或信仰背景共超过二千名女性。影片揭示了她们所面对的各种性别不平等待遇,甚至各种虐待;同时强调女性的内在力量及她们改变世界的能力。此片目的旨在寻找促进性别和谐及共融的解决方案。

*中文大学多元共融事务处很高兴能获取这部电影的播放版权,在校园独家播放这部从未在香港公开放映的电影!

座谈会嘉宾: 李丹教授及黄钰萤博士
语言: 英文
对象: 中大学生及教职员

 

🧭谜乐探秘 – 寻宝香港仔

日期: 2023年11月11日 (星期六)
时间: 早上10时至下午1时
地点: 香港仔及鸭脷洲 (在金钟港铁站集合与解散)
内容: 这项团队活动让参与者深入了解香港渔民的传统,体验跨文化协作,并探讨关于性别刻板印象和文化包容性等重要议题。参与者将被获派不同的城市寻宝任务,以测试他们的团队领导才能和共融包容性意识。
语言: 英语 (辅以广东话及普通话)
对象: 中大学生 (欢迎本地及非本地生)